苏炳添:强大的对手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继续努力

苏炳添:强大的对手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继续努力
2018年07月01日 09:41 新浪体育
苏炳添 苏炳添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今天凌晨,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的比赛里,苏炳添再次跑出了9秒91的惊人成绩,赛后他继续用微博为自己鼓劲。

  今天的比赛,苏炳添在第六道出场,他起跑有力,再次在前30米左右的地方确立优势。50米时美国选手贝克开始发力追了上来,他略超苏炳添一点,但苏炳添没有丝毫减速,没有让差距扩大。此时法国选手维考特也和苏炳添保持齐头并进的姿态,三人已明显把其他选手拉开一段距离,最终苏炳添以9秒91冲线,再次追平了亚洲纪录!

  赛后苏炳添发了一条微博,他写道:“强大的对手也是我前进的动力!只要站在跑道上,就只为更快!继续努力[拳头]@苏炳添全国后援会 @中国国家田径队 @林艳芳TF ”苏炳添还配了三张图片,图片显示起跑反应时方面他并列第三。此外还少不了他最爱的小悟空的照片。

  苏炳添的夫人林艳芳也回复了这条微博,她写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你可以的”

  中国国家田径队写道:“挑战无极限!期待更优秀的你”

  下一站钻石联赛洛桑站没有男子100米项目,所以苏炳添的下一场比赛将是7月9日的卢塞恩田径赛,希望他能跑出优异的成绩!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