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微博晒照脚法不俗:有中超球队找我试训吗

苏炳添微博晒照脚法不俗:有中超球队找我试训吗
2018年04月03日 13:00 新浪体育
准备射门 准备射门

  近日博尔特参加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公开训练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天连苏炳添也在微博上po出九宫格图片,并开玩笑“不知道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愿意找我试训呢?”

  3月23日,博尔特参加了多特蒙德的公开训练,令人惊奇的是牙买加闪电在场上的表现确实不俗,他不但有过穿裆过人的镜头,还接到格策的助攻头球破门,最后主罚点球时又骗过了门将,令网友不由得惊呼:他还真不是说说而已啊!

盘带也像模像样盘带也像模像样

  可能是看到老大哥的这种表现,苏炳添也有点技痒,今天他在微博上发出一组九宫格照片,并写道:听说博尔特去多特试训了?这是真的转行踢职业足球啦。训练完我也借着球场试试脚法[偷笑]不知道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愿意找我试训呢[呲牙]

  从图上的姿势来看,苏炳添应该也有一定足球功底,射门、盘带,都像模像样,再结合自己风一般的速度,如果踢前锋应该很有潜质,看完他在微博上的毛遂自荐,不知道有没有中超哪支球队动心了呢?

  (Dream)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