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径男女年度最佳出炉 世锦赛冠军获得

2017年11月21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肯德里克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美国田径协会公布了2017年全美田径最高奖项,最佳男女运动员奖名单,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撑竿跳高冠军肯德里克斯与女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科伯恩分别获得。

  全美田径最高奖项的获奖者是由美国田径媒体投票以及在线球迷投票来决定的。肯德里克斯,今年25岁,8月的伦敦世锦赛上,他战胜了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名将雷诺德-拉维莱涅夺得冠军。成绩为5米95。

  而本赛季,肯德里格斯还获得了17场连胜,囊括了他自己参加的所有室内外的比赛冠军。美国田协赞誉他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肯德里格斯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这17连胜的成绩如果没有帮助他的人,是不会成功的。

  女子最佳运动员同样出自伦敦世锦赛的冠军,27岁的艾玛-科伯恩在伦敦世锦赛上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金牌,成绩为9分02秒58,这是美国队第一次收获这个项目的世锦赛金牌,也刷新了美国全国纪录。

  艾玛-科伯恩说:“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杰西-乔伊娜奖。所有的提名的选手都是优秀的。我要感谢那些为我投票的媒体和粉丝,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

标签: 田径世锦赛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