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队冬训备战东京奥运 苏炳添:接力争再进前八

2017年11月21日16:32 新浪综合
苏炳添

  11月20日下午,国家田径队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短跨跳及投掷等项目冬训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洪臣出席大会并讲话,相关教练员、运动员、科研人员、管理人员等共同参会。

  国家家体育总局田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洪臣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实现全面参赛和全面超越的目标和任务,训练要从‘精、准、细’三个方面努力,运用科技助力,中外教练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冬训期间各位队员要遵守队规队纪,各方共同努力,实现‘新时代、新周期、新征程、新作为’。”

  教练员代表胡树森也在发言中表示要遵循训练计划、遵守规章制度,与运动员共同努力,做好冬训工作。胡教练作为董斌的指导教练,还以董斌为例,从运动员伤病角度表达了作为教练团队的责任和义务。

  铅球名将巩立姣和百米飞人苏炳添分别代表投掷项目和短跨跳项目运动员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巩立姣在发言中表示:“冬训是打基础的重要阶段,对于提高运动员基础运动素质,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冬训期间,她将谨记肩上的责任,积极调整身心状态,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投入冬训、备战奥运。

  苏炳添则表示在冬训期间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地投入训练和备战,努力提高百米成绩,共同促进接力的发展,也争取在东京奥运会上实现“三进前八”的目标。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的苑廷刚也在会上进行发言,他表示要把“科技助力奥运”和“科技辅助训练”相结合,用科学技术助力运动健儿,做好训练辅助工作。

  (中国国家田径队)

标签: 苏炳添巩立姣田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