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名将法拉赫与名帅结束合作 否认与禁药有关

2017年10月31日15:02 新华网 微博
法拉赫资料图

  新华社伦敦10月30日电英国长跑传奇法拉赫30日表示,将终止与美国知名田径教练阿尔伯托·萨拉查的合作,但否认这与萨拉查涉嫌兴奋剂风波有关。

  现年34岁的法拉赫2011年加入萨拉查位于美国波特兰的训练营,当年的世锦赛夺得5000米冠军。美国反兴奋剂中心长期关注萨拉查的训练营,今年流出的一份报告显示萨拉查可能涉嫌使用兴奋剂,但遭到其否认。

  “终止合作并非与兴奋剂问题有关。如果阿尔伯托违反兴奋剂规定,我会马上离开,但是美国反兴奋剂中心至今没有确切证据指控他。如果要走,我早离开了。”法拉赫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

  今年8月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瑞士苏黎世站后,法拉赫宣布退役。“家庭原因让我做出这个决定,因为我们要搬回伦敦。”法拉赫说。

  法拉赫夺得了伦敦和里约奥运会的5000米和10000米冠军。(完)

标签: 法拉赫兴奋剂萨拉查反兴奋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