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第2届白领运动会暨2017艺动龙华城市定向赛

2017年10月30日12:25 新浪综合
集体合影

  在“灵动”的滨江奔跑

  在芬芳的“艺术”中运动

  在“艺动”中感悟文明

  去发现无限可能的龙华

  日前,以“传千年历史人文,扬龙华文明精神”为主题,由徐汇区体育局,龙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徐汇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文化局指导的徐汇区第二届白领运动会暨2017艺动龙华城市定向赛在徐汇滨江海事塔鸣枪开赛。徐汇区副区长晏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孔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晨蔚,徐汇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涛,徐汇区体育局局长肖萍,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顾莺,龙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戴礼浩一行出席了本次城市定向赛,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嘉宾领导
嘉宾领导

  “我们希望给大家带来的是‘历史’、是‘人文’,是千年龙华的现代表情,更是‘古与新’、‘动与静’、‘公益与艺术’、‘文化与文明’带来的无限感动,这,正是我们‘艺动龙华’的真正涵义。”龙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戴礼浩在启动仪式上说。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龙华“传统文化共享生活圈”,以龙华传说为蓝本的故事新编——《龙华传说新编系列故事》正式编印,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六位领导现场进行了该书发放仪式。

  《龙华传说新编系列故事》授书仪式现场

  徐汇区副区长晏波先生宣布比赛开始,各位领导按响发令汽笛

  此次城市定向赛起终点设在徐汇滨江海事塔,西岸志愿服务中心·云建筑站、2577创意大院、上海龙华古寺、上海京剧院、朵云轩、怡乐家园邻里汇、西岸艺术中心、余德耀美术馆8个坐标点串联,挑战路线由各团队自己设定。

  与往届城市定向赛相比,今年的赛事将龙华历史人文与城市定向运动完美结合。龙华这方天然水土,孕育着丰富的运动土壤,体育与历史、人文、社会不断碰撞,给今年的艺动龙华增添了新活力。

  说到这里,本届艺动龙华第一名康健街道-跑了就快乐队,已凯旋归来到达了终点,他们青春的身影,奔跑在湛蓝的天空下;绽放的笑容,灿若初夏鲜艳之花。奔跑吧!我的龙华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