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大婚组“最快兄弟团” 半个体育圈送祝福

2017年10月10日22:36 新浪综合
苏炳添大婚

  还记得9月底亚洲飞人苏炳添那组让人念念不忘的婚纱照么?十二年青梅竹马,一生只爱一人,网友纷纷艳羡亚洲飞人的爱情美好的像童话!

  童话还在继续,并将延续一生一世!

  今日,苏炳添在家乡广东中山古镇镇迎娶初恋女友林艳芳!这是苏炳添夫妇的家乡,更是他们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的地方。

  对于体育迷们来说,这场婚礼阵容之豪华堪比顶级赛事,为何?

  因为,半个体育圈都为两人送上了祝福!更有堪称史上“最快兄弟团”的接亲助阵,让人大呼过瘾!平时去过太多的赛场,如今在最重要的人生主场-自己的婚礼上,苏炳添更是霸气让爱妻佩戴了代表真爱的稀世全套钻饰闪耀全场!

  而不得不提苏炳添求婚所用的那款粉钻更是最为珍贵,并非想买就能买到,而是属于限量定制,需要提前预约才可获得定制资格。即便是小小的一枚粉钻,已是弥足珍贵的限量级浪漫典藏,有着绝美的寓意:相伴。这枚求婚钻戒上刻着两人名字缩写“T&F”,稀世粉钻与白钻在无名指尖上相互映衬辉映,如同相爱的苏炳添和林艳芳一生陪伴,让彼此变得更美好。

  半个体育圈为婚礼献祝福,迎亲惊现史上“最快兄弟团”!

  为了契合两人青梅竹马十二年的真爱之路,婚礼主题为“True Love”,现场布置中西结合保有中山地方特色,传统喜庆交织着欣喜浪漫。

  亚洲飞人的婚礼当然与众不同!当孙杨、林丹、杨威、陈艾森、傅园慧、易建联、王大雷等加起来几乎是半个体育圈的婚礼祝福VCR出现在当日婚礼现场的大屏幕上的时候,全场都为之沸腾了!

  2014年仁川亚运会4×100米接力决赛中以37秒99,破纪录的成绩夺冠。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百米赛以10秒09夺冠,苏炳添成为第一个在钻石联赛百米大战中夺冠的中国人。

  作为田径短跑中国纪录保持者,苏炳添在短跑事业上为国家取得了令人惊叹的荣誉成就,婚礼上除了收获来自半个体育圈的祝福外,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梁劲生等国家田径队队友均现身婚礼现场,共同见证这位飞人兄弟大婚的幸福时刻!

  这些朝夕相处、情同手足的田径队队友们更是组成了堪称史上最快“兄弟团”!在婚礼之前的接亲环节中,用“最快的速度”成功突破新娘林艳芳姐妹团的重重考验,门开后成功抱走新娘回新郎家,新人按照中山当地传统习俗给父母斟茶、拜神,十分完满喜乐!

  由新郎苏炳添亲自领衔的这支“史上最快”队伍,在婚礼的最后环节更是将全场宾客推向高潮,苏炳添、谢震业、莫有雪、梁劲生等在仪式结尾时为新娘送上了惊喜舞蹈:Dance!Dance!Dance!看惯了他们平时奔跑在赛场的矫健身姿,舞姿也是娴熟生风,看来是秘密排练准备了很久,现场宾客更笑称:这一“限量级”表演应该能载入田径队史册了!

  一眼万年:从交换日记到交换婚戒,从青梅竹马到情定终身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苏炳添与林艳芳的爱情故事真是怎么都听不腻。

  年少相识,关于彼此最初的印象,苏炳添甜蜜地说:“第一眼看到她,就很想保护她!”林艳芳则说:“觉得他笑容很灿烂”,真是可谓“一眼万年”!

  跟你所能想起的所有校园青春偶像剧的场景一样:男孩喜欢看女孩温柔的笑容,女孩则崇拜男孩在体育场上挥汗如雨的矫健身姿,二人兴趣相投,似乎总有聊不完的话题,课堂上竟然全班相助传小纸条。

  后来苏炳添去了体校,两人只有周末才能相见,好在两人家住相距不到2公里,中间居然是苏炳添小时候的幼儿园!于是,每个周末,两人都约好,在苏炳添的幼儿园“母校”门口见面,拉手聊天,交换每周轮流记录的“日记本”,分享彼此一周的生活。

  后来,男孩用自己攒下的零花钱送了女方一部当年流行的“小灵通”,办了“情侣号码”,这个号码也从学生时代一直用到现在。直到现在,训练比赛无论去哪里,苏炳添都会向林艳芳随时报备自己的行踪。林艳芳说,信任是异地恋保鲜的秘诀。苏炳添则说,这些年习惯了生命里有她,除了越来越深的感情,我们早已变成了家人。

  林艳芳至今还记得,十多年前,那个单纯的年纪,那个全班女生都仰慕的大男孩,打电话到她家,着急地问她:“我们能不能在一起呀?”童话故事便从那个时候开始,十几年来,两人共同成长,互相扶持彼此鼓励,一直相爱一直陪伴!

  去年十月,苏炳添林艳芳相约一席好友去国外海滩度假,瞒着所有人,出发前苏炳添就开始密谋求婚。结果,捧着鲜花,单膝下跪,拿出一生只能送一人的DR钻戒的时候,苏炳添脑子一片空白,所有准备好的台词都想不起来了。苏炳添开口就问:”你可不可以嫁给我呀?“

  飞人用心娶爱妻!

  走过了校园,熬过了异地恋,今日礼成,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他们为彼此戴上结婚对戒,深情一吻,许下一生一世的浪漫誓言。苏炳添更是现场甜蜜表白爱妻,宣誓“一生只爱一人”,回首十二年的来时路,两人感动到落泪相拥。

  据悉,婚礼现场,新娘所佩戴的全套钻饰均来自DR钻戒,是苏炳添特意挑选,因为它的独特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它不光是一枚戒指,更是一份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真爱许诺。飞人求婚用的稀世粉钻更是罕有,据悉,粉钻在全球的产量非常低,购买都需要提前预约抢购才行。

  祝福飞人夫妇苏炳添林艳芳!新婚快乐百年好合,继续书写一生一世的爱情童话!

标签: 苏炳添林艳芳飞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