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曝光女友清凉照 在慕尼黑赢下“性别大战”

2017年10月04日14:34 新浪体育
博尔特曝光女友清凉照

  退役后满世界游山玩水的博尔特,最近出现在慕尼黑啤酒节上。不过这次并非他一人出来浪,而是带着他的正牌女友卡茜-贝内特。1号晚上,两人在一间啤酒屋里开怀畅饮之后,又去了一家叫P1的夜店。

  在这家夜店的停车场外,博尔特突然对远处一个穿着巴伐利亚传统服装的当地女生来了兴趣。他过去邀请这位女子和他一起赛跑!虽然博尔特喝了不少酒,而且完全是休闲打扮,关键他在伦敦世锦赛上可是以挂彩受伤结束职业生涯的。但显然这都丝毫影响不了博尔特对这场比赛的把握性。开跑时他还放了这女子很多米,但照样零悬念。博尔特轻松赢得了“性别大战”!

  虽然在世锦赛男子4乘100米决赛时倒下那会,他是显得非常落寞。但乐天性格的博尔特,如今已看不到任何阴影留存在身上。前些天,他和朋友们一起开着游艇在公海玩。非常罕见的是,他公开放出了两张女友贝内特身穿比基尼的照片,贝内特看上如痴如醉的表情,实在让人浮想联翩。

  当然,造访曼联俱乐部也是博尔特退役后的主要任务,上月他在老特拉福德,戴着俱乐部帽子和围巾,观看了曼联对莱斯特城的赛事,接着和弗格森爵士、鲍比-查尔顿爵士等名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最后还举了举曼联上赛季拿下的欧联杯奖杯。

  按照传统思维,运动员退役后,肯定会有非常严肃的开辟人生第二春的后续计划。但好象博尔特现在还真的没有,或许他就不想有,根本不担心后半辈子生活的他,似乎也没必要有。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尔特性别大战贝内特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