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飞人苏炳添十月大婚 婚纱照曝光甜蜜虐狗|图

2017年09月28日10:24 新浪综合
苏炳添和林艳芳

  今日,亚洲飞人苏炳添与其青梅竹马十二年林艳芳的婚纱照首度被曝光!

  照片中苏炳添面容俊朗笑容灿烂,尽显“亚洲最快男人”的迷人风采,新娘林艳芳则是大家闺秀温柔甜美。手上1.5克拉的稀世粉钻在阳光下散发着璀璨的光芒,十二年青梅竹马,一生只爱一人,亚洲飞人的爱情美好的像童话!

  飞人的婚纱照当然与众不同,除了唯美的海边、奇幻仙境等场景外,两人手拉手进了田径场。据悉,因为常年比赛训练,两人多年早已习惯聚少离多,带爱妻来走一走自己每日训练走过的跑道,也寓意着与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爱情长跑终于开花结果!

  更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大婚日期已定:10月10日,而这也是苏炳添向林艳芳求婚一周年的日子!婚宴则将在两人的家乡:中山市古镇镇国宴酒店!婚礼当日一切按照中山的风俗,新郎兄弟团是苏炳添在国家短跑队的队友,伴娘则是新娘的好友,这场婚礼太值得期待了!

  他是亚洲“最快的男人”,谈恋爱却很慢很慢

  众所周知,苏炳添在短跑事业上为国家取得了令人惊叹的荣誉成就。2014年仁川亚运会4×100米接力决赛中以37秒99,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百米赛以10秒09夺冠,成为第一个在钻石联赛百米大战中夺冠的中国人。

  作为亚洲本土首个突破10秒的飞人,被粉丝爱称为“亚洲最快的男人“,但是他谈起恋爱却很慢很慢,一旦认定一人便细水长流携手一生。

  苏炳添与林艳芳相识于学生时代,青梅竹马爱情长跑十二年。

  跟你所能想起的所有校园青春偶像剧的场景一样:男孩喜欢看女孩温柔的笑容,女孩则崇拜男孩在体育场上挥汗如雨的矫健身姿,二人兴趣相投,似乎总有聊不完的话题,课堂上竟然全班相助传小纸条。

  后来苏炳添去了体校,两人只有周末才能相见,好在两人家住相距不到2公里,中间居然是苏炳添小时候的幼儿园!于是,每个周末,两人都约好,在苏炳添的幼儿园“母校”门口见面,拉手聊天,交换每周轮流记录的“日记本”,分享彼此一周的生活。

  后来,男孩用自己攒下的零花钱送了女方一部当年流行的“小灵通”,办了“情侣号码”,这个号码也从学生时代一直用到现在。直到现在,训练比赛无论去哪里,苏炳添都会向林艳芳随时报备自己的行踪。林艳芳说,信任是异地恋保鲜的秘诀。苏炳添则说,这些年习惯了生命里有她,除了越来越深的感情,我们早已变成了家人。

  像所有偶像剧美好的结局一样,后来男孩向女孩求婚了。2016年领证的时候,苏炳添发微博说:说过的话一定要算,爱过的人永远不会变!

  林艳芳至今还记得,十多年前,那个单纯的年纪,那个全班女生都仰慕的大男孩,打电话到她家,着急地问她:“我们能不能在一起呀?”童话故事便从那个时候开始,十几年来,两人共同成长,互相扶持彼此鼓励,一直相爱一直陪伴!

  在这个“爱情速食”的年代,一切都太快,所以我们才那么怀念木心先生所描绘的《从前慢》——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而苏炳添,这位“亚洲最快的男人”,用十二年的时光,慢慢写 “一生只爱一人”的爱情童话!

  耿直boy海边突袭求婚,送一枚钻戒寓意一生只爱一人

  据悉,苏炳添早在去年就已经在海边,用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稀世粉钻WITH YOU系列相许,向林艳芳浪漫求婚,许诺一生一世。

  去年十月,苏炳添林艳芳相约一席好友去海滩度假,瞒着所有人,出发前苏炳添就开始密谋求婚。

  结果,捧着鲜花,单膝下跪,拿出一生只能送一人的钻戒的时候,苏炳添脑子一片空白,所有准备好的台词都想不起来了。

  跟十几年前打电话去心上人家里开口就问“我们能不能在一起呀?“一样,苏炳添开口就问:”你可不可以嫁给我呀?“

  女方愣住了,跟当年那个天真的小女孩一样,望着他肯定地点了点头:”知道你今天求婚,我就穿得漂亮一点啦!“

  回首两人的感情之路,中学时便已相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彼此都是对方的初恋,从青涩懵懂的校园恋,到两地分离的异地恋,再到如今决定相守一生, 苏炳添说他很幸运,遇上了林艳芳。从此,田径场上的每一次拼搏,都有了理由,场下疲惫不堪的心灵,也有了归宿。

  苏炳添与林艳芳从校服到婚纱的美好爱情,令无数人为之感动和羡慕不已。高中时就在一起,当时流行的非主流大头贴、传纸条,简直是80、90后的回忆杀,多年以后再翻出那时的照片,不禁让人捧腹大笑却又倍感珍惜。这让不少单身狗们哀嚎:后悔读书时没恋爱啊!

  他们一起走过青春,熬过异地,未来还要一起走到白头,祝福苏炳添和林艳芳幸福长久!

标签: 苏炳添林艳芳飞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