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2000余名越野爱好者辽宁大连角逐国际越野赛

2017年09月24日2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9月24日电 (记者 杨毅)第二届户外运动节暨国际越野赛24日在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吸引来自俄罗斯、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吉林、辽宁等15个省23个市的2000余名选手参赛。

  本届越野赛分设专业组和业余组,分别设置51公里、33公里、15公里和青少年7公里专业组4个赛段和5公里业余组赛段,参与面更广、体验感更强。赛事首次设置了国际越野赛51公里的入门级标准赛段,成为国内知名跑者竞相报名的超热赛段。此外,本次赛事还特别引入了“大连市首届青少年越野赛”。

  当天比赛中,大部分赛道设置在群山之巅。据主办方介绍,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91.86%,水域面积近5平方公里,整个赛道湖光山色、满目苍翠,几乎将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的自然美景串联其中。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选手张永强、遇丽红分别以7小时18分19秒、9小时04分11秒获得男子全程和女子全程的冠军。

  本次活动由大连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管委会、大连市甘井子区服务业(旅游)局和大连市甘井子区文体局共同主办,大连格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