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小鲜肉:想要实现的东西就用坚持来换!

2017年09月18日15:19 新浪体育
李颂恩

  想要实现的东西,就用坚持来换——说出这句话的,正是在今年被誉为“最虐”的玄铁黄山站铁人三项获得第四名的选手李颂恩,如假包换的90后,他的生活可以说是那些立求打破“90后偏见”的青年范本:自律,专注,坚持,忍耐,用人生每一分钟去呈现更多的可能。

  大多数年轻人喜欢的那些兴趣,他也喜欢。得空拨弄吉他琴弦,日常踩着滑板上课,篮球场上挥汗如雨,365天的365种生活方式,每一种都洋溢着属于年轻的“骄傲”。而当他真正开始铁人三项,并爱上铁人三项,这种“骄傲”便跃升至顶点,年轻的价值,被体现得淋漓尽致。铁三生涯短短两年,他在国内赛事展露头角,更是在今年旧金山的“逃离恶魔岛”(全球四大铁人三项赛事之一)上,拿下年龄组第四名(亚裔第一名)的殊荣。

  李颂恩

  2017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年龄组冠军

  2017IRONMAN70.3曲靖站年龄组亚军

  2017中国铁三联赛东戴河站年龄组冠军

  2017美国逃离恶魔岛恶魔岛年龄组第四名,亚洲选手排名第一

  2017玄铁系列赛黄山站第四名

  2017城市铁人·室内迷你铁三联赛北京分站赛亚军

  2016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年龄组亚军

  2015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年龄组第四名

  还在上学的李颂恩(今年大四)目前在医院实习,即使已经很忙,每天依然要花2.5小时训练,早上在学校的体育场跑步或去骑自行车,晚上下班后去游泳馆游上1小时,日复一日。在他人眼里难以攻克的拖延症,在李颂恩这里完全不存在,铁三带给他的自律早就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回顾被“虐”惨的玄铁黄山站,冲向终点线时他抑制不住痛哭,最后越野赛段的跑步手脚并用“攀爬”而上,李颂恩觉得无论多忙,都应该规划日常训练,严格要求自己,这样才能不断提高,不断能够轻松完赛!

  自律而专注,铁人三项能够带来的积极效应不胜枚举,用李颂恩的话说就是:“我内心一直告诉自己:我需要对铁三负责,因为他馈赠给我的,实在太多了。”

  9月24日,玄铁系列赛年度最后一站将在上海 · 崇明岛拉响“铁战”的号角!所有参赛选手(包括全程组、半程组、户外三项组)在报到期间皆可领取特仑苏奶卡(特仑苏M-PLUS高蛋白牛奶)。李颂恩将继续出征,带着他的信念:趁着年轻,实现所能实现,成就所能成就。其实在铁人三项的赛场上,有无数个与李颂恩相同,用坚持来换成果的选手,也许他们年纪各异,但内心流淌着新鲜的血液,都是值得骄傲的年轻人。

  秉承着“自律如你,值得更好”的理念,本次赛事组委会还将携手特仑苏为赛场上所有流淌着新血的年轻人送去暖心鼓励:所有参赛选手的参赛包中都将含两包特仑苏M-PLUS高蛋白牛奶,供选手赛前赛后补充营养,恢复体能。

  年轻的可能性,千千万万,而这之中的铁人三项,用李颂恩的话说就是:“铁人三项对我来说是种比较特殊的存在我内心一直告诉自己:我需要对他“负责”,因为他馈赠给我的,实在太多了。”值得期待的是,本次赛事全程组冠军(男子组&女子组),还将在赛后获得选手等体重的特仑苏M-PLUS特别奖励!

  碧桂园 · 2017上海明珠湖铁人三项赛,玄铁百炼铸非凡,incredible you, incredible life!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