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想做的事都完成 未来想挑战足球及解说

2017年09月06日11:52 新浪体育
博尔特

  共同社9月5日电 8月退役的牙买加前男子短跑名将尤赛恩・博尔特5日现身京都祇园的瑞士高级手表“宇舶”(Hublot)宣传活动,并与京都当地的孩子们进行了交流。

  这是博尔特退役后首次访问日本。与他签订赞助商协议的宇舶为纪念新店铺开张邀请他前来参加活动。当天,博尔特在一片欢呼声中现身店铺前。他观看孩子们赛跑,并与他们击掌。还与舞妓一起摆出熟悉的拉弓造型。祇园的街道上挤满了欲拍照留念的人们,一时间热闹非凡。

  博尔特表示,“想做的事都做到了,我感到很骄傲。(今后)想要挑战足球及解说等各种工作。”

  博尔特在2009年刷新了100米和200米项目的世界纪录。此外,他连续在3届奥运会上蝉联两项冠军,被人们称为“人类历史上跑得最快的男人”。今年8月13日,他在伦敦举行的世界锦标赛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举行了退役纪念仪式。

标签: 博尔特足球京都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