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永丽:全运会兼顾两项吃不消 后面跑不动了

2017年09月04日20:42 新浪综合
韦永丽

  在4日晚进行的全运会女子200米复赛中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刚刚获得100米冠军的“亚洲女飞人”广西选手韦永丽仅跑出24秒01的成绩,位列第九位,未能晋级决赛。

  比赛中,尽管在弯道阶段韦永丽保持着不错的速度,但到了直到,明显感到她的速度加不上来,接二连三被其她选手超越。走下赛道,她显得格外疲惫,“比赛强度有点大,以我现在的能力来说有点吃力,我在后面实在是跑不动了,实在太累了!”韦永丽在赛后接收记者采访时说道。

  的确,这已经是韦永丽在三天内跑的第五枪了,如此高强度对于已经26岁的韦永丽来说,并不容易接受,尤其她又在前一日的百米决赛中拼尽了全力,“昨天晚上没有进行很好的放松,肌肉一直酸疼,所以没有睡好,今天又早早起来跑预赛。”正因如此,韦永丽告诉记者,她在200米复赛中,没有兴奋的感觉。

  虽然收获了期盼已久的全运会百米冠军,但无法向200米冠军发起冲击多少令韦永丽感到有些遗憾,已经参加了两届全运会200米比赛,但韦永丽都没有晋级决赛。“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兼顾两项确实有些吃不消,尤其是在一项发挥的比较好的情况下,不过我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

  反观其她选手,在晋级200米决赛的8名选手中,有5人都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排在复赛第一位的湖南选手黄瑰芬表现出色,她的成绩为23秒07,决赛她或有望跑进23秒大关。(中体在线 记者 于帆)

标签: 全运会韦永丽田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