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百米飞人战谢震业击败苏炳添 10秒04夺冠!

2017年09月03日21:0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震业胜苏炳添

  北京时间9月3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的全运会田径赛事结束了男子100米决赛争夺。浙江选手谢震业以个人最好成绩10秒04获得冠军,广东选手苏炳添以10秒10获得亚军,江苏选手徐海洋以10秒28获得第三。北京选手张培萌以10秒34获得第六。

  本场比赛开始时已经接近晚上九点。浙江选手谢震业在第四道,而苏炳添在第道,大会介绍到他时,苏炳添做出了自己国际比赛上常用的怒目镜头加秀肌肉的动作。此战后退役的张培萌在第九道。

  比赛开始!苏炳添出发一贯出色,上来就占据领先。但今天谢震业的出发也非常好,没有让苏炳添占到多少便宜。在进入抬头加速中,步伐更大的谢震业已经抢到了领先位置!

  接下去大半比赛过程,都是苏炳添在怒追谢震业!但今天的谢震业,速度完全起来,他没有任何伤痛困扰,也没有让苏炳添追上,谢震业全力冲刺,他获得了全运会男子100米冠军!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谢震业张培萌百米苏炳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