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百米苏炳添减速10秒50晋级 谢震业预赛第一

2017年09月02日10:53 新浪体育
苏炳添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的全运会田径赛事结束男子100米预赛争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三位最受关注的选手都顺利进入半决赛,谢震业以10秒23的成绩排名预赛总第一。苏炳添以10秒50列所在小组第一,张培萌以10秒41列所在小组第三。按照预赛实际成绩排名的前六位分别是:谢震业(10秒23)、许周政(10秒40)、张培萌(10秒41)、徐海洋(10秒44)、吴智强(10秒45)和苏炳添(10秒50)。

  男子100米预赛共分成四组参赛,小组前三直接晋级半决赛。第一组,代表湖北队出战的吴智强轻松的以10秒45排名第一,广东选手莫有雪以10秒51排名第二。苏炳添在第二组第六道出场,和参加国际比赛必然要秀肌肉不同,苏炳添在全运预赛时表情轻松,大会介绍到他时,只是面对着观众鼓了鼓掌。起跑后苏炳添开程比较慢,顺好节奏进入抬头跑环节后,苏炳添速度一下提了上来,他立刻轻松超越所有对手,在接近终点时,苏炳添大幅度减速,最后以10秒50获得小组第一,队友梁劲生以10秒55排名第二。

  第三组名将不少,浙江选手谢震业在第三组第四道出场,北京选手张培萌在第六道,国家队二线阵容的湖北选手杨洋和上海选手许周政也在第三小组。这组谢震业实力突出,他全程给力,显然已经完全摆脱了世锦赛期间腿伤的影响,最后他以10秒23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许周政和张培萌竞争激烈,两人几乎同时过线,许周政以10秒40排名第二,张培萌以10秒41列第三。

  第四组集中了几位今年涌现出来的高手,比如江苏选手徐海洋、湖南选手糜弘,广东选手骆文熠。以及中国接力队原来的第一棒选手、福建的汤星强。这组汤星强出发很好,但后半程给力的徐海洋最终以10秒44获得小组第一,糜弘以10秒51获得小组第二。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炳添谢震业张培萌百米全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