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完美需要遗憾点缀 幸运与博尔特飙一场

2017年08月13日09:32 新浪体育
张培萌与博尔特

  北京时间8月13日, 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接力决赛,中国队获得第四,这也让不少人感到遗憾,张培萌在微博中表示完美需要遗憾的点缀才更完美 。同时他也表示很幸运能与博尔特在伦敦飙了一场。

  张培萌在微博中写道:太多的不舍太多的遗憾,体育如此人生如此,能在我最后一次世锦赛与你们@苏炳添 @谢震业 @吴智强Hyn 代表中国并肩作战是我最大的荣幸和自豪,还有很幸运和神奇的博尔特最后在伦敦碗痛快的飙了一场并落幕。 也许完美需要遗憾的点缀才更完美 

  随后,不少网友为其加油

  Super萌的小团子们:#super张培萌#   不管在那个那个舞台,我们都在,永远的ZHANG!@张培萌

  YUAN-irc:没关系,结果不重要,过程最重要。你为祖国争光,我们为您喝彩。加油,以后的人生还有很长,你要不断挑战自己,满足自己!

  马棒棒同学:萌哥最后一棒顶住压力,好样的

  Healer_JR:祝你好运 加油 舍不得你离开赛场

标签: 苏炳添英国接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