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队炮轰世锦赛组委会:他们导致博尔特受伤

2017年08月13日09: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尔特受伤

  牙买加队是过去四届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的金牌得主,博尔特原本希望能以五连冠的成绩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但伤病最终让他的谢幕有些伤感。对于博尔特的受伤,他的三名队友将矛头同时指向了伦敦世锦赛组委会。

  牙买加队的其他三名队员认为,组委会赛程安排不当是导致博尔特受伤的主要原因。伦敦此时虽然是夏季但天气却并不好,牙买加队认为他们很早就已经在外场穿着背心短裤等着上场比赛,但场内一直在进行颁奖仪式,低温增加了博尔特受伤的可能性。

  110米栏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麦克莱奥德今天跑了接力的第一棒,他对博尔特这位前辈非常尊敬,他说:“博尔特的名字会永远写在田径历史上。”麦克莱奥德还指出:“我们在外面等了45分钟,我觉得他们在这段时间内举行了三个颁奖仪式。”

  布雷克则指出:“我们在场外等待的太久了,博尔特太冷了,他当时就跟我说这太疯狂了。我们一直在热身,然后继续等,再热身,再等,这才是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我们不应该看到一位真正的传奇以这样的方式离场。”

  “他(博尔特)仍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加特林这么评价老对手。加特林也对比赛的安排表达了不满,他说:“其实我不想说这些,但是我们确实把外套脱的太早了,气温有点儿低,很容易造成肌肉痉挛,这也是博尔特抽筋的原因吧。”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尔特牙买加麦克莱奥德世锦赛布雷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