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法拉赫:博尔特都能被击败 5000米我要努力去拼

2017年08月11日00:48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轻松通过男子5000米预赛的英国名将莫-法拉赫表示,尤塞恩-博尔特在100米项目上的惨败证明,在即将到来的周六晚上,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那也是他在“伦敦碗”的最后一场比赛。

  同样是最后一届世锦赛,莫-法拉赫此前已在10000米上夺金——那场比赛也被一些人赞为他职业生涯里最伟大的一场胜利。而牙买加闪电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却并没有以完美作结。在百米飞人大战中,他不但败给老对手贾斯廷-加特林,更是输给了美国21岁的小将克里斯蒂安-科尔曼。

  在世锦赛剩下的比赛中,他们俩还各自有一个项目要参加——莫-法拉赫要参加的是男子5000米,而博尔特要参加的是男子4x100m接力的比赛。

  “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但当我们看到尤塞恩-博尔特的时候,那又将是很不容易的。”万米金牌得主说。

  “体育是不可预测的,而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也很想要看到尤塞恩获胜,但在这个水平上,没人会让给你,不管你是谁。”

  “即便是尤塞恩-博尔特,他毕竟也是个人。”

  莫-法拉赫说:“我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我很希望能夺冠,这将会是历史性的,而对我来说,这意味着全世界。但这些男孩们都很饥渴,他们是为我而来,我并没把任何事当做想当然。”

  他坚持认为,自己在万米比赛中跌倒所受的伤已经完全恢复了,并且已经准备好再次奔跑。

  “膝盖感觉很好,但身体仍然感觉有一点点疲惫,所以我会做做恢复训练,(让身体)进入舒适区,并为决赛重回赛道。”

  在以5000米预赛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后,莫-法拉赫表示:“他们想要在那场预赛中证明一点。在决赛中还将发生同样的事,但我已经准备好去面对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法拉赫博尔特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