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热身错过最大对手 第3道起跑PK日本飞人

2017年05月12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百米飞人苏炳添

  12日下午,上海体育场内因为下了雨凉爽宜人。

  14时开完发布会后,选手们开始出来三三两两的热身,日本短跑队的桐生祥秀、萨尼-布朗和肯布里奇-飞鸟在16时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的热身后,就离开了。

  随后中国队的苏炳添和谢震业才姗姗来迟。

  因为赛道上有水,还要测试明天的拍摄仪器,所以苏炳添的直道起跑,一开始受到了影响。教练袁国强让他先去弯道进行了两次冲刺,然后等直道这边清空后,再做了两组起跑训练。

  从起跑的感觉来看,苏炳添似乎有些迟滞,抬头没有此前桐生祥秀做的流畅。当然这只是热身的观察,毕竟这种赛前活动只是感受一下氛围,并不是全力训练。

  选手们已经得到了通知,临时替补来的萨尼-布朗会在第一道、苏炳添是第三道、桐生祥秀是第七道而肯布里奇-飞鸟是第9道。

  由于有选手受伤退赛等原因,所以比赛最后出赛选手出现了一些变更,除了萨尼-布朗替补外,还多了来自美国的劳森,他在第二道,位于苏炳添的左侧,劳森的最好成绩是在2015年跑出的10秒04。

  苏炳添的右侧4道则是老将柯林斯,整个比赛有5人的最佳成绩在9秒区内,成绩最好的是有9秒85PB的迈克-罗杰斯。比赛将在明晚19时24分鸣枪,CCTV五将会直播这一比赛。(周超)

标签: 苏炳添热身桐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