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奥运会诞生了! 这些宝宝中还有刘翔身影

2017年04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萌娃跨栏

  虽然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近3年的时间,但是近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举办了或许是史上最可爱的“奥运会”。因为参赛的全都是小宝宝。北京时间4月18日,国际奥委会日前在国际知名视频网站上传了“比赛精华片段”,各位萌宝们使尽浑身解数冲击金牌。

内村航平?
内村航平?
可爱不
可爱不

  该短视频收录部分奥运项目,包括:体操、田径、举重等,甚至我们还能隐约看到著名运动员的身影,如:中国跨栏名将刘翔、日本体操王子内村航平和美国体操女皇拜尔斯。

宝宝有点怕怕
宝宝有点怕怕

  国际奥委会为何会突然想起制作这样一个视频呢?监制斯特普尔斯表示,为了在网络上推广奥运频道,需要在片段中加入网友们喜欢的一些元素。其中,“婴儿”是他们的不二之选,“这些宝宝们做什么都很可爱,将他们放到奥运会跑跑跳跳的项目上,包括跨栏,哪怕只是尝试跨过去,都能给大家不错的视觉享受。”

我是大力士
我是大力士
跨栏决赛
跨栏决赛

  不过,平日要哄小宝宝乖乖吃饭睡觉,大人们都头痛不已。那么,拍摄团队是如何令他们配合举起道具的呢?创作总监贝格瓦利透露,其实是大人先利用铁丝绑好道具,在幕后帮忙拉起。但他强调,“大家都是很强壮的运动员,只是需要一点帮助”。

qiubao
求抱抱

  导演卡普兰坦言这次拍摄是他职业生涯最筋疲力尽的一次,不过他又开玩笑地说道:“当你想到运动员(小宝宝)们辛苦准备,为了这个日子甚至严格控制饮食,你不会觉得累了。”

  (空山鸟语)

标签: 奥运会国际奥委会萌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