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人冬季运动会萨乌丁等代言 伊娃担任旗手

2017-02-09 09:30:58 体坛+ 微博
伊辛巴耶娃担任俄罗斯代表团旗手

  2月8日,在伊辛巴耶娃、霍尔金娜、伊什穆拉托娃相继成为第三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形象大使之后,俄军著名的跳水王子萨乌丁中校,也正式出任了这一运动会的形象大使。

  在俄罗斯运动员扬威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之后,在多个俄罗斯城市被剥夺冬季项目赛事举办权的大背景下,俄罗斯体育界的主战场已经转移到了既将开赛的世界军人冬季运动会。

  “成为第三届世界军人冬季运动会的形象大使,对于我而言是巨大的荣誉。我全部的体育生涯都是在中央陆军俱乐部度过的。很高兴,在俄军及中央陆军俱乐部现任领导的主持下,我们能够举力世界军人冬季运动会这种大型的军体项目!”当然,萨乌丁在表达出任形象大使的快乐之际,也没有忘记“表扬”一下俄军统帅以及他的顶头上司——中央陆军俱乐部的领导们。

  第三届世界军人冬季运动会将于2月22日-28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而伊辛巴耶娃少校已经被确定为开幕式上的俄罗斯代表团旗手。

  “这是对我的巨大信任,很感谢。2015年,我决定继续在中央陆军队服役,继续为自己全心衷爱的军事体育努力。我相信,我们运动员们的能力是无限的,他们能够再次在索契的世界军人冬季运动会上证明这一点。”当选世界军人冬季运动会形象大使之后,才从大尉升任少校不久的伊辛巴耶娃也曾开心地这样表示。

  现在,已出任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领导人的伊娃同时还有另外一个公职:俄中央陆军俱乐部田径队少校督察。

  在萨乌丁和伊辛巴耶娃之前,奥运体操冠军、中央陆军俱乐部第一副总裁霍尔金娜中校,就已经出了任世界军人冬季运动员形象大使。

  在俄军精英尽出为索契的世界军人运动会造势之际,同样身为中央陆军俱乐部副总裁、而且从事的正是冬季项目的奥运冠军斯韦特兰娜·伊什穆拉托娃中校,也和霍尔金娜一样,出任了第三届世界军人冬季运动会的形象大使。

  至于俄军四大体育明星的背后,自然是俄军国防部长绍伊古将军了!他已对所有人发出了到索契看比赛的邀请,并保证索契的比赛将是一场公正、有趣的赛事。

  预计,今年大约将有20多个国家的上千名军人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包括大量来自北约成员国的军人。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萨乌丁霍尔金娜俄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