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心血来潮想演闪电侠 真实PK虚拟到底谁赢

2017年01月06日10: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真实虚拟闪电侠大PK真实虚拟闪电侠大PK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

  里约奥运会之后的尤塞恩·博尔特,基本就是拿娱乐圈人士兼曼联铁杆粉丝的形象示众,或许是对他在个人自传片“我是博尔特”的本色表演非常满意的缘故吧,雄心勃勃的博尔特终于打起进军好莱坞的主意。最近两天博尔特突然成为电影文娱类网站的热门人物,全因博尔特号称想出演电影“闪电侠”里的角色,影迷一下炸了锅:田径场内的真实“闪电”这是要PK虚拟闪电侠的节奏啊。

  博尔特是在接受MTV国际台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想法,而MTV国际台采访博尔特的起因,还是那部“我是博尔特”。当采访人顺势问到他是否有兴趣在一些超级英雄电影里露身手的时候,博尔特突然来劲了,他笑着说:“行啊,那可太酷了。我可以在“闪电侠”里演个配角什么的,先让我和一些能拍板的人谈谈这事。”

  博尔特的话,你要相信他是真心说的。但能否实现呢,还真不是他能决定得了,比如博尔特老挂在嘴边的可以为曼联踢球。不过电影里演个配角,比之踢英超难度可容易太多了。多少职业体育选手,都在电影里亮过相,何况博尔特还有过第一男主角的经历,虽然那片子其实就是纪录片。而出演能疯狂“动”起来的角色,相信也是平素爱看功夫片武打片的博尔特的心头大爱,

  他这一说,影迷立刻兴奋起来。闪电侠的速度之源是神速力,如果博尔特配上这能力,似乎就不是配角的戏份了吧?当然,热烈讨论归讨论,新版的电影“闪电侠”预计2018年3月16日公映,但这不过是乐观计划而已,该部电影的导演几经更迭,现在都不知道是谁了,原定17年元月在伦敦开机拍摄肯定要被推迟。博尔特号称要找人谈谈,还是等导演彻底敲定下来再说吧。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闪电侠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