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抵达里约目标三三连冠 表情包备受追捧(图)

2016年07月29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抵达里约博尔特抵达里约

  新浪体育讯  日前,29岁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已经抵达里约,准备开启他的奥运会卫冕之路。此次,博尔特的目标是卫冕100米、200米和4X100米的接力冠军,如果他成功的话,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在三届奥运会上夺得三个项目冠军的第一人,这也将被载入奥运会史册。

  博尔特是从伦敦坐飞机抵达里约的,上周他在伦敦举行的钻石联赛200米的比赛中以19.89秒的成绩轻松获胜,强势宣告伤愈归来。里约奥运会的百米大战将在两个多星期后的8月14日举行,届时博尔特将打响卫冕的第一枪。

  除了关注比赛,赞助商还推出了博尔特表情包的应用软件,里面包括博尔特经典的夺冠庆祝动作,以及他的各种表情,并且在里约奥运会期间还会推出各类表情包供苹果以及安卓手机用户使用。此外,在准备里约奥运会期间,博尔特已经开始拍摄一部名叫“我是博尔特”的纪录片,纪录片中将展现出他作为一名顶尖运动员的各种表现。

  博尔特表示:“你将会了解到我作为运动员和普通人的每个方面,从去年开始机组人员就跟着我准备拍摄了,我去哪里就跟在哪里拍摄。”前些日子,博尔特已经在社交平台上贴出了他的拍摄设备,我们敬请期待他的精彩表演。(橘子)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奥运会牙买加闪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