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田径赛观赛热情高 包厢服务强化至尊体验

2016年05月23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戴与加特林合影爱戴与加特林合影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在2016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中,谢震业、袁琦琦、姚捷三位新生代名将首达里约奥运会标准。最受瞩目的百米飞人大战——美国选手贾斯汀加特林994夺冠,谢震业跑出了1012的个人最好成绩并获得第三,而且超过了1016的奥运报名标准!他也顺势成为中国第三位跑到1015之内的选手。

  此前,随着2016年世界田径挑战赛的升温,本场比赛的观赛热度也持续走高,为了给嘉宾创造更舒适的现场体验,腾提度体育传媒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包厢观赛,强化赛事的款待服务,致力于给广大嘉宾带来与众不同的观赛尊享。

  备受热捧的位于鸟巢看台,室内简约雅致、宽敞明亮,沙发、空调一应俱全,现场精心准备了矮几等,同时还为粉丝们提供无限量的饮料和精致的糕点零食,观赛之余满足大家的味蕾。包房外阳台凭栏而望,绿茵荡漾,视野极佳,比赛中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尽收眼底。下方正对普通观众看台区,在观赏精彩比赛的同时,尽可感受鸟巢观众声势浩大的助威呐喊声。

  据了解,亲临包厢观赛的嘉宾有爱戴、演员:金亮、曲吉让布;奥运冠军:杨伊琳;世界冠军、申冬奥大使陈露。

文章关键词:鸟巢田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