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坎贝尔称赞北京挑战赛 中国短跑冲劲大

2016年05月17日21: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汪涌)继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之后,世界各路田径好手将再次来到国家体育场“鸟巢”参加18日举行的2016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的比赛。在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两名短跑名将加特林和坎贝尔-布朗都对已经举办了三届的北京挑战赛给予很高的评价。

  曾在北京挑战赛上两夺百米冠军的美国人加特林说:“北京挑战赛举办得很成功,尤其作为举办过夏季奥运会的城市,在奥运会之后很好地利用了场馆,比如去年成功举办了田径世锦赛,我认为这是很好的经验,可以利用奥运场馆举办更多的比赛。”

  而牙买加女飞人、曾在去年的北京挑战赛上夺得200米冠军的坎贝尔-布朗则表示:“很高兴能来北京参加挑战赛,对北京的比赛条件非常满意,这里的比赛设施和环境非常好。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很开心在这里取得好成绩。北京已经举办了田径世锦赛,这将给北京发展田径运动带来契机。”

  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加特林也谈到了中国在短跑项目上的发展前景,他说:”中国队现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很强的冲劲,中国很多年轻的运动员涌现了出来,他们变得更加自信,都会有很好的前景。”

  在见面会结束之后,加特林与中国短跑名将莫有雪以及众多媒体代表一起参加了一场表演赛。在比赛间隙,加特林表现得非常“亲民”,对田径爱好者的合影要求也是一一满足。

  今年的世界田径挑战赛共设13站比赛,北京挑战赛是本年度第四站比赛,比赛共设16个正式项目,中国跳高名将张国伟等人将悉数参赛。(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