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苏炳添立定跳人墙 张培萌演偶像剧

2016年05月06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炳添轻松跳过明星队人墙苏炳添轻松跳过明星队人墙

  新浪体育讯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5月8日20:30迎来田径4*100米“飞人”大战——2015年世锦赛打破亚洲纪录的中国田径风云人物苏炳添[微博]、张培萌[微博]、谢震业、莫有雪,对抗贾乃亮、Ella(陈嘉桦)带领,孙艺洲、辰亦儒、伊一、尹正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

  4X100米一向被认为是最刺激最紧张最能让人停止呼吸的比赛,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四人联手在节目中展示“超能力”,立定跳远苏炳添横跨由明星队6人加上仲裁何炅躺在地下组成的人墙,引人惊呼。冠军队展示出的肌肉力量、反应力、百米速度都极具震撼力,尹正赛后还激动不已:“看到了飞人飞起来的样子。”

  明星队也是一上场就放大招,减速伞、玩具熊、扁担水桶,甚至黄包车都上阵。Ella遇运动短板拼命跑却被何炅催促“你倒是跑啊”;尹正全程自带《一剪梅》BGM逗翻全场;孙艺洲被吐槽得瑟,没跑赢抱怨地滑;“半马选手”伊一摸腹肌牵手与张培萌上演韩剧;全能运动王辰亦儒实力担当,百米跑让冠军队赞许;贾乃亮带脚伤上阵,自夸是队伍主力,猜成语环节却被队友嫌弃。对抗“飞人”,明星能有一线生机吗?

  明星队员被当人肉标尺

  四位冠军中国速度震撼众人

  中国田径国家队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去年北京田径世锦赛4*100比赛中联手打破亚洲纪录,并历史性地成为赛事亚军受世界瞩目。“百米双雄”苏炳添张培萌战绩辉煌,曾多次刷新中国人田径纪录,苏炳添还被誉为亚洲飞人。

  此次四位高手出战捍卫冠军荣耀,赛前就制定了“心理上重视对手,战略上藐视对手”的策略,面对明星“终结者队”叫嚣,还喊出他们新的队伍名字“终结终结者队”。

  冠军能力展示环节,立定跳高、立定跳远展示了强大的腿部肌肉发动机般的力量,苏炳添立定跳高1.45米让众人傻眼,而立定跳远明星队被当做了人肉标尺,躺成一排,冠军队员要从他们身上横跳过去,最后苏炳添立定跳过明星队六人加个仲裁何炅一起做的人墙,显示3.2米长度,明星队员被震撼以及惊吓到“魂快散了”。百米速度和反应力展示上演“秒杀”,“中国速度”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感受到冠军队实力强大,明星队一进入热身赛就开始放大招,奇葩道具纷纷被拿上场,拉低双方实力差距,两队一起龟兔赛跑,逗趣丛生;比手划脚猜成语,竟然出现“植物大战僵尸”场景。而正赛环节,明星队更是连连搬出减速伞、玩具熊、扁担挂水桶,甚至冠军还要一边拉着黄包车,车上坐着何老师,一边与明星队员赛跑。明星队员拼尽全力奔跑,在层层升级的道具和终极奇葩规则的助力下,冠军队的胜利之路步步紧张,充满悬念。

  飞人私下里活泼搞怪

  尹正孙艺洲追问人身保险  伊一与张培萌上演偶像剧

  四位冠军参加节目不仅展示出了飞人的绝技,更难得一见地显露出私下里的活泼搞怪。张培萌立定跳远跳人墙时,恫吓明星队员:“你们最后看一眼你们的腿,我心里可是没什么底的”,吓翻孙艺洲和尹正,与伊一一起跑百米两人还沿路牵手走回,被众人调侃“撩妹狂魔”。莫有雪轻松原地跳高,喊话明星,“你们看着点”。谢震业吐槽贾乃亮的挑战,“我欣赏你,但不祝福你。”苏炳添沉稳的同时,也相当调皮,对着Ella摆武术姿势。全体百米比赛时还频频回顾看落后一大截的明星队员,简直是叫嚣。四个冠军穿着兔子外衣扭动小尾巴,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而明星队邀来娱乐圈田径能手,全能运动王辰亦儒再来节目仍是实力担当,百米比赛时被冠军点赞;自称最擅长跳远的尹正全程自带《一剪梅》BGM,冠军要立定跳跃明星队人墙时与孙艺洲一起逃跑,确定有人身保险时默默把孙艺洲换到了更“危险”的位置;跑步族孙艺洲很是“得瑟”,与谢震业单挑百米时落败,抱怨地太滑;“半马选手”伊一摸张培萌腹肌还牵手转圈圈,被队员吐槽“禁止谈恋爱”;Ella又遇短板,跑步太慢被何老师催促“你倒是跑啊”,输给苏炳添后立即耍赖要坐黄包车;而贾乃亮自夸是娱乐圈反应速度最快的,却完全不会用助跑器,大跳魔性舞蹈干扰冠军发挥,在猜成语环节又狂被队员嫌弃。

  最刺激最激动4*100

  看到真正飞人飞起来的样子

  在体育赛事中什么比赛最刺激、最过瘾、最激动,自然是百米“飞人”大战。本期节目迎来4*100米的对抗极具震撼力。《来吧冠军》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也反映着大众对节目的喜爱和认可,节目带动全民体育风潮也愈来愈热。曾经篮球一期的节目引发全民篮球情怀,而作为最为大众的运动——跑步,原本就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节目未开播就有不少网友表示:“还记得那些年运动会上写过的4*100米加油稿吗,还记得最喜欢看的百米比赛吗,最激动最紧张的比赛,超级期待!”

  与四个冠军一起对抗的明星队员最深有感触,贾乃亮表示:“我们真的尽力了,他们的速度和爆发力真的可怕。”辰亦儒说:“认真、敬业,眼神的专注度,非常敬佩他们。”而尹正则是很兴奋称:“好开心,节目看到了真正的飞人飞起来的样子。冠军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就是全力以赴。”

  快成一道闪电是什么样的体验?明星队员与冠军队员对抗会出现什么妙趣横生的场面?冠军队会被明星队反转吗?锁定5月8日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来吧冠军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