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确定参加真人秀PK郭晶晶霍启刚 搭档暂保密

2016年03月18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郭晶晶同台刘翔郭晶晶同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昨日飞人刘翔亮相深圳卫视推介会,正式宣布加盟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第三季,其他嘉宾还有霍启刚郭晶晶夫妇、新晋人气偶像黄景瑜等。

  该节目是一档竞速真人秀,嘉宾两两合作,通过一些游戏、冒险等比拼脑力和体力。据悉刘翔加盟的第三季节目拟定于7月-9月首播,主打奥运主题,所到国家、城市均同奥运密切相关,刘翔直言这也是吸引他加盟的主要原因。

  不过刘翔的搭档还未揭晓,至于传言的女友吴莎,刘翔不置可否,表示要暂时保密给大家留个期待,只是透露说搭档比他年纪小,节目中自己会照顾Ta多一点。

  而郭晶晶则是大方携老公霍启刚来参赛,并坦言是自己去说服老公的:“这次节目是奥运主题,我本身是参加过很多次奥运会的运动员,参加这个节目对奥运也是一种推广,很有意义,就跟他说咱们试一试?”对于长期在家照顾孩子的晶晶而言,能“出来运动运动” 也是一件好事:“也当给我和老公放个假了,多一些独处的机会。”

  对里约奥运会,郭晶晶透露暂时没有工作计划,可能会去现场看奥运。会不会客串下评论员?“应该不会,就是以一个观众的身份啦。”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翔郭晶晶真人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