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走大奖赛刘虹陈定拼奥运门票 吕秀芝家乡作战

2016年03月04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虹刘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2016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将于本月5日-6日在黄山市举行。包括世锦赛冠军刘虹、奥运冠军陈定、名将切阳什姐等都将参加,而黄山籍希望之星吕秀芝再一次在家乡出战。

  本次全国竞走大奖赛,也是今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第31届夏季奥运会的选拔赛。本次赛事分男、女成年组20公里,男、女青年组10公里,男子少年组10公里,女子少年组5公里,男、女成年组50公里和男子青年组30公里等组别,赛道设置在黄山市中心城区新安江延伸段观光索桥至湖边古村落。

  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5支代表队390名运动员参加。刘虹、陈定、吕秀芝、切阳什姐等世界名将参赛成为比赛一大看点。陈定曾在伦敦奥运会拿下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刘虹去年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夺得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并在去年底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中荣膺2015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殊荣。年轻的吕秀芝近年来崭露头角,已经成为中国女子竞走新的希望,本次比赛事关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竞争将非常激烈。(新体)

文章关键词:竞走刘虹陈定吕秀芝切阳什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