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室内赛韦永丽60米摘铜 1周内2次刷个人最佳

2016年02月22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永丽(资料图)韦永丽(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今天凌晨在法国梅兹结束的国际田径室内邀请赛上,中国选手韦永丽在女子60米跑决赛中以7秒30获得季军。科特迪瓦选手何塞以7秒09夺冠,法国本土选手斯特拉以7秒12获得一枚银牌,一周内连续两次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在18日凌晨结束的法国兰斯邀请赛上,韦永丽曾以7秒32获得亚军,创造个人今年最好成绩并超过了赛会纪录。梅兹的这场国际赛事,主要是法国本土选手参加,虽然比赛等级不是很高,但韦永丽发挥不错。决赛中韦永丽以7秒30夺得季军,继上周法国兰斯赛后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科特迪瓦选手何塞以7秒09夺冠,而法国本土选手斯特拉以7秒1获得一枚银牌。

  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女子百米比赛,韦永丽以11秒48的成绩获得冠军,时隔16年后再次为中国队在亚运会该项目上夺金。2015年,在北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女子100米预赛中,韦永丽跑出了11秒28的个人最好成绩并进入半决赛,创造了中国田径的一项历史。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韦永丽田径女子百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