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马家军禁药联名信曝光 王军霞等十队员签名

2016年02月03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名信原稿联名信原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作家赵瑜曾推出一部名为《马家军调查》的报告文学,但迫于相关方面的压力,还是把书中最具震撼力的“兴奋剂”部分删掉了。而现在,这段被删掉的章节重见天日。长时间的备受煎熬让马家军的队员们身心俱疲,她们联名致信,新浪体育为您还原当年的联名信。

  附:联名信原文

  尊敬的赵瑜老师:

  您好,久闻您大名,非常敬重您是一个正直的、富有同情心的大作家。您来我组搞调查研究,提起过去,那真是一段血和泪的历史。我们愿意为您提供一切宝贵资料,把事实的真像留给历史。把我的冤屈告诉无数正直,善良的读者,好为我们伸冤平反。

  我们向您倾诉的马教练多年来对我们的打骂虐代(编者注:虐待)都是真实的。多年来引诱逼迫我们大剂量的服用违禁药物也是最真实的。在揭露他的时候,我们的心情非常沉痛复杂,还担心祖国的名誉受到损害。同时,对我们流血流汗所获金牌的“含金量”也很但又。但是马的罪行又必须揭露。因为我们不想让同类事情发生在下一代人的身上,这非人的折磨,已经使我们到了崩溃的边缘。

  同时,我们也考虑到您在披露事实真象(编者注:真相)的过程中,会遇到阻挠和迫害。因为我们太了解马教练的为人了。他会用金钱或种种不正当的手段污蔑您、迫害您,他简直可说是一手通天。但是,我们不会让您孤军奋战。在困难时,我们会挺身而出,全力支持您,这是为了祖国的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是为了人间的那一份道义和良知。

  我们代表所有身受(编者注:深受)迫害的队友们,向您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可怜可怜我们吧!我们还是一群孩子呀,我们是人,不是一个机器,更不是什么牲畜。我们需要过人的生活,我们有做人的权利,我们需要自由!

  此致

  叩首!

  如图,有王军霞、王晓霞、马宁宁、王媛等人的签名。

  一九九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沈阳

  (新体)

文章关键词:马家军禁药联名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