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博尔特对曼联热情消退 他眼里范加尔该走

2016年01月19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是曼联死忠博尔特是曼联死忠

  新浪体育讯  飞人博尔特是英超球队曼联的死忠,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过自己会一辈子追随曼联,而且希望自己可以在退役后加入曼联。近日,牙买加人的想法却有了变化,他坦言由于曼联主帅范加尔的下课时间一拖再拖,自己对于曼联的热情正在消退。

  上周末,博尔特获得了牙买加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殊荣,这已经是他第六次获奖。在接受牙买加当地媒体采访时,除了谈及训练的计划以及目前的状态,博尔特还谈到了自己对于曼联现状的看法:“你们看看范加尔执教后的表现,我认为作为球迷来说我们并不想要范加尔这样的教练。我认为我将会暂停对曼联的狂热,直到有新的教练为止。”

  曼联现在仅仅排在联赛第5,随着对主教练范加尔的批评声越来越多,荷兰人已经四面楚歌。在之前,博尔特曾经明确表示过:“范加尔应该像前任弗格森那样学会如何带领一支球队赢得胜利。”现年74岁的弗格森作为曼联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曾经执教曼联长达25年时间,2013年弗格森选择隐退。

  博尔特目前仍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进行训练,他的目标是包揽里约奥运100米、200米和4乘100米接力的三枚金牌。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田径博尔特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