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宣布对肯尼亚田协三官员实行180日停职

2015年12月03日05:1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田联处罚肯尼亚田协官员国际田联处罚肯尼亚田协官员

  新华社电 国际田联11月30日宣布,肯尼亚田径协会的三名高级官员涉嫌干扰反兴奋剂工作流程和从赞助资金中中饱私囊而被处禁止在180天内担任国际田联和国内田协任何职务的处罚。遭遇处罚的三名肯尼亚官员分别是肯尼亚田协主席基普拉加特、副主席欧克尤以及肯尼亚田径队领队、前司库基纽瓦。

  国际田联道德委员会公布的声明称,三人接受调查并被处罚主要缘于两方面原因,其一是在不符合程序的情况下提前公布一名肯尼亚选手错过赛外药检的消息,另外一个原因是他们涉嫌侵占赞助商给予肯尼亚田协的赞助费用。

  据国际田联道德委员会称,此次处罚是考虑到“田径运动的核心利益”,180天的“禁田”处罚从2015年11月30日开始算起。

文章关键词:田径国际田联肯尼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