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队获运动营养品赞助 共推中国田径运动

2015年09月21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她是女子20公里竞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2015世界田径锦标赛中国队唯一夺金者;他是“中国百米飞人”,也是令国人骄傲的男子4*100组重要队员;他是男子撑杆跳全国纪录保持者,也是本次世锦赛解说员之一……9月16日,中国国家田径队三大名将刘虹、张培萌、薛长锐现身北京飞天大厦,出席国家田径队与康比特的品牌代言发布会,正式宣布运动营养领导品牌康比特成为中国田径队的运动营养品官方提供商,中国田径队正式成为康比特的品牌代言人。

  这是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之后,中国国家田径队签订的首个品牌代言合作,而且是规模空前的国家田径队整队签约,意义非凡。

  为何将最近大放异彩的国家田径队的首个签约秀给了康比特,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大卫如此解释:“康比特作为中国运动营养企业的领头羊,这些年来一直为中国田协旗下各支运动队提供运动营养品,品质过硬,值得信赖,中国田径事业的辉煌成就,离不开运动营养的支持。第二,康比特这几年在大众中大力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普及大众运动营养,成果卓著,值得称赞,是我国发展体育产业的一面旗帜,非常符合中国田径事业的发展战略,与康比特携手合作,为在大众中推广田径运动大有裨益。”

  作为运动营养食品行业的产业先锋,康比特一直致力于运动营养食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各国家级运动队提供运动营养品,多次服务中国队,并为奥运会备战,被称为“国家队的营养师”。

  近年来,康比特大力推全民运动营养,参与了大量的全民体育赛事:2011—2013年赞助了连续三届环北京国际自行车赛、2015年赞助了厦门国际马拉松、重庆国际马拉松、兰州国际马拉松,还冠名了2014年国际冰壶锦标赛……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北京国际世界田径锦标赛中,康比特是“官方运动营养保健品供应商”。康比特为大量体育爱好者提供运动营养知识,为提升全民的运动水平,提高民众的运动素养做出了巨大贡献。

  康比特董事长白厚增也表示:“与中国田径协会的合作是康比特公司在体育营销上的又一举措,我们希望通过与中国田径协会和国家田径队的合作,让我们的健康营养产品在帮助国家队运动员增强训练体能、为运动员取得好成绩助一臂之力的同时,也为更多普通大众了解到运动营养做出典范。”

  无疑,双方“发展中国田径运动”和“让运动营养惠及大众”的目标达到了高度契合,此次品牌代言合作也算是水到渠成。事实上,尽管在国内体育运动员为品牌代言的事情不在少数,但是整个田径队代言的品牌却是屈指可数。

  “康比特和中国体育事业有着无限的渊源,从创立之初一步步走来,康比特在众多国内国际大赛中都积极奉献,国家优秀运动员争金夺银的背后都有他们的努力和付出。”签约仪式上,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大卫对于康比特创立十多年来的风雨历程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提升运动快乐、创造生命动力”。十多年间,康比特公司迈出的每一步都与我国的体育事业息息相关。中国体育健儿在赛场上流汗、流泪的十几年,也是康比特公司拼搏奋进的十几年,更是他们为国家运动健儿奉献爱心的十几年。

  “十年磨一剑”,十多年的努力不光记在了康比特人的心中,更看在了专业运动员和普通消费者的眼中……如今康比特又与载誉归来的中国田径队牵手合作,不仅为中国田径队选手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服务,而且要和中国田径协会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为田径运动的大众普及事业奏出新篇章!相信此次康比特和国家田径队的合作,会让运动更贴近大众,让更多人通过优质的运动营养产品和科学的健身方式来练就健康的体魄!

文章关键词:田径营养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