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霞第3任丈夫曝光 交往之初瞒世界冠军身份(图)

2015年09月09日10:15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军霞与第三任丈夫参加节目照片。

  近期,42岁的奥运冠军王军霞携三婚丈夫参加节目,“东方神鹿”的第三任丈夫就此曝光。在节目中,王军霞坦言在交往之初对三婚丈夫刻意隐藏了自己是世界冠军的过去。而王军霞在前两段婚姻中生育一儿一女,现任丈夫也有一个孩子,目前三个孩子都与自己生活在一起。

  今年6月29日,王军霞在其微博发布公开信,斥其前夫黄天文未经授权以大量失实内容的方式出版有关自己的传记书籍《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在微博中,王军霞也曝光了自己三婚的消息。“公开信: 6月27日我和现任丈夫李辉阳婚礼庆典,6月28日我的前任丈夫黄天文未经授权以大量失实内容的方式出版发行了《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特敬告各位媒体、出版社、发行商等,请本着为公众和我本人负责的态度慎重对待这本书的销售和推广。本人将保留通过法律渠道解决问题的权利。王军霞。”

  王军霞与现任丈夫李辉阳在节目中十分恩爱,两人一直十指紧扣。世界冠军的头衔让王军霞收获无数光环与掌声,在经历两次失败的婚姻后,她对待这个身份却小心翼翼。与现任老公相识之初,她刻意隐藏了自己的过去。李辉阳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刚开始不知道王军霞的身份。王军霞说到:“刚开始我们俩聊得挺好的,他就和介绍我们认识的朋友说,‘这个女孩不错,我和她谈得很好,我很喜欢她’,我朋友就赶快告诉我。我就觉得很开心。”

  根据网友猜测李辉阳应该是厦门市辉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但此李辉阳是不是彼李辉阳,王军霞夫妻或其亲友均未公开证实过。

  在前两段婚姻中,王军霞分别生下一儿一女,现在老公也有一个孩子,三个孩子目前都与王军霞生活在一起。对此王军霞表示:“在家里,所有的孩子管他叫爸爸,管我叫妈妈。在家里,对于妈妈而言,爸爸是排在第一位的,爸爸是最重要的。因为家里的吃喝拉撒,都是爸爸在外面赚钱,在照料我们。在爸爸面前,爸爸是第一位的,妈妈要管好孩子,照顾好家里的一切。”(综合)

  链接:王军霞资料

  原中国女子田径队队员,奥运冠军。1993年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得10000米金牌,同年在全运会上打破了女子3000米和10000米的世界纪录,两项纪录保持至今。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女子5000米金牌,成为中国首位获奥运会长跑金牌的运动员,被誉为“东方神鹿”。

  第一段婚姻:2001年2月24日,王军霞和足球队员战宇举行了婚礼。二人早在1997年5月18日就已登记结婚了,但由于二人一直忙于学习,没有组成固定的家庭。2001年在双方父母的一再催促下,才决定举行婚礼,赵本山担任王军霞婚礼的主持人。2006年,王军霞和战宇结束婚姻生活,儿子由战宇抚养。

  第二段婚姻:2008年10月,王军霞和黄天文结婚,两人办过一次蒙古风情婚礼。黄天文是王军霞的第二任丈夫,美籍华人,拥有美国丹佛大学音乐硕士学位,是丹佛知名的音乐制作人,与王军霞育有一女。两人2008年结婚,于2013年离婚。

文章关键词:王军霞东方神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