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命中注定! 苏炳添:很不想和博尔特分在一组

2015年08月23日1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炳添晋级决赛苏炳添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继续在鸟巢进行,男子百米半决赛,中国名将苏炳添以9秒99排名小组第四。这也是苏炳添第二次打破10秒大关,追平了自己历史最好成绩,晋级决赛。闪电飞人博尔特以9秒96获得小组第一。赛后苏炳添表示:“不希望和博尔特分在一组。”

  赛后苏炳添第一时间接受了央视采访。他坦言:“这一枪自己就是当决赛跑的,大家水平很平均。一开始,我只能看着第五道选手跑(编者注:加拿大选手格拉赛)。”

  当记者询问苏炳添本场表现时,他表示:“总体还算满意,在家门口能突破10秒大关还是不错的。感谢中国田径队能给我机会去美国训练,感谢美国教练员和我家人的支持。”

  紧接着,苏炳添说道:“昨天晚上自己还是很轻松的,一直在想明天半决赛会是什么情景。自己很不想和博尔特分在一组,因为他会打乱自己的节奏,结果最终还是发生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苏炳添博尔特百米大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