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启动报名

2015年08月04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全力支持全力支持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2015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启动新闻通气会于昆明市市级行政中心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举行,赛事组委会介绍了本届赛事的基本情况,并宣布赛事报名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国诚邀广大跑友踊跃报名。

  2015年8月30日09:00,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昆马)将在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行政中心会堂广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承办,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2015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马拉松、大众健身跑(4公里)、迷你家庭亲子跑四个项目。参赛规模预计将较上届增加5000人,达到15000人规模。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3000人,10公里跑2000人,大众健身跑4000人,迷你家庭亲子跑300个家庭,公益名额5000人。报名工作将于8月3日00:00启动,届时各位跑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kmrun.51dongle.com进行报名,8月15日报名截止。为了与参赛者更好的沟通交流,组委会还同时开通了官方微博、微信及时发布最新赛事信息。

  昆明,一座国际知名的旅游文化名城,享有“春城”美誉。独特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和高原地形,让它风光灵秀、四季如春;昆明,一座多民族汇集之城,拥有灿烂的历史文化、绚丽的民族风情。除独特的风景人文之外,昆明也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具发展活力的城市之一,被称为东盟门户、南亚中心,是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区域性国际城市。本次昆马以“和谐、环保,高原体育休闲之都“为主题,充分彰显了昆明城市环境、文化、生活的独特魅力。昆马的成功举办,必将给这座城市带来新的魅力和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昆马组委会结合了昆明城市环境、地域特点和人文风情,通过富有地域特色的赛道包装、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力求打造一场独具风情、绚丽多彩的别样昆马。在赛事保障方面,组委会也下足功夫,考虑到与平原马拉松在海拔上的差异,昆马赛前将组织专业的高原跑教学活动,邀请专业长跑名将为参跑者做赛前培训指导,(关注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微博、微信即可第一时间观看专业的高原跑教学视频)。此外,为打造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保障体系及应急机制,智美体育集团还量身为昆马配备了针对高原跑的专业医疗资源,以及一流的赛事医疗保障团队,为每一位参赛选手保驾护航。中国运动时尚第一品牌——特步将作为本届昆马顶级赞助商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助力昆马。

  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副局长徐艳波、智美体育集团赛事运营公司总经理助理聂羽佳、赞助商代表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共同出席本次通气会。

  欢迎广大跑友关注昆马官方网站kmrun.51dongle.com,踊跃报名!

  跑向花海云涯,享受至美春城!别样昆马等你来。

  附:赛事信息

  一、赛事时间: 2015年8月30日上午9:00。

  二、报名时间:2015年8月3日0:00至8月15日18:00。

  三、报名与支付:登陆赛事官方网站(kmrun.51dongle.com)报名,报名成功以支付完成为准,额满即止。

  官方邮箱:kmmarathon@163.com

  了解和参与2015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及相关活动请通过以下方式:

  官方微博名称:“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官方微信公众号:“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欢迎广大跑友,期待与您一起奔跑!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赛昆明高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方鼓励职工“周五下午+周末”休短假
  • 体育科比中文官网上线 微访谈霸气回应打铁
  • 娱乐口碑不佳发行不利《太平轮》为何沉大海
  • 财经51岁中国一重董事长吴生富自杀身亡
  • 科技评测百度外卖:售后流程有待提升
  • 博客中国单身女凭啥不能冷冻卵子生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英国水土不服被“逼疯”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