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新闻报道
 


世界田径锦标赛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8月22日 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给爱妻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俄罗斯选手马尔科夫以1小时23分34秒获得本届世锦赛 的首枚金牌--20公里竞走金牌,他一冲过终点线就迫不及待 地找到话机给在国内的妻子通报这一好消息,因为这一天正是她 妻子的生日。他说:“她都高兴得哭了,”他计划再在塞维利亚 呆几天,“我希望为她找到一件好礼物。我还有10天的时间可 以在这里慢慢找。”6万美元的奖金支票是可以找出一件让他和 妻子都满意的礼物的。

  德拉吉拉自比布博卡

  美国人斯塔锡.德拉吉拉成为世界田径锦标赛首枚女子撑杆 跳高金牌的得主。21日她在本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第一日以4 .60米平了这个项目的世界记录,并夺得冠军。在1997年 巴黎世界室内锦标赛上也是她摘走了第一枚室内撑杆跳高金牌。

  23岁的德拉吉拉赛后十分高兴地说:“我只是想跳得高一 些。要超过15英尺(4.59米,这一成绩让人高兴。”她得 到了3万美元的平世界记录奖,“我们还想跳4.61米,但裁 判说我们得遵守规则,当时还有一位选手要跳。”她表示首次参 加世界室外锦标赛就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预示着她会有更多的好表 现出现,她说:“人们说我跳得有点象布博卡。”

  亨特吐露夫妻秘密

  在这个世界上能够得到短跑女王琼斯的助威和打气的人不会 很多,C.J.亨特就是少数幸运者之一。而且每当他去拿起铅 球时,总能听到场边一个响亮的加油声。

  正是在这个甜蜜的加油声中,他奋力一投,铅球在21.7 9米处重重落下,这个成绩使来自于德国的领先者布德不得不退 到第二位,而庞大的块头亨特立即和给他加油的那个女人拥抱去 了,因为那是琼斯--他的妻子。夺得金牌让亨特非常的开心, 不禁透露了他们夫妻之间的悄悄话:“她说她为我而骄傲,我一 整年都在努力训练,一切都有了成效。今晚我们将庆祝一番,我 将握住她的手并给她一个吻,真正的庆祝将在10月份(赛季结 束后)。”

  而琼斯为自己定下了夺得4枚金牌的任务。这一天她也有不 俗的表现。在100米预赛第二轮中她跑出了今年第一好成绩: 10秒76,并且通过了跳远预赛。

  练友为格林打气

  因伤没有参加比赛的前世界冠军波尔顿是美国人格林训练时 的伙伴,他在格林以9.91秒获得男子100米跑预赛第一后 表示说:在22日的比赛中格林绝对不会输,“基本上没有人能 够战胜毛里斯.格林,毛里斯至少应该超出2米。”




热点专栏 --> 田径锦标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