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杏芳打入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决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5日05:55 新浪体育

中国选手谢杏芳

  总奖金15万美元的国际羽联四星级赛事─亚洲羽毛球锦标赛11月4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世界排名仅第90位的中国选手谢杏芳在女单半决赛中以11-0,11-2轻取本次比赛的黑马、日本小将岩胁史,打入决赛。她在决赛中将迎战印尼女将洪青梅。洪青梅在半决赛中出人意料地以11-0,11-4大胜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0的韩国选手李敬元,为本次比赛上灰头土脸的印尼女单多少挽回了一些面子。

  仅派出四男一女的二三线阵容参赛的中国队不仅女单打入决赛,男单也有陈郁打进八强,应可满意。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男单主将、世界排名第9的罗毅刚居然早早落马。

  印尼在其它单项比赛中占据了绝对优势,不仅包揽了男单冠亚军,还在双打选手全部拆开配对的情况下拿下了混双冠亚军和男双、女双各一席决赛权。东道主的目标是包揽全部五项冠军。(weiqi)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半决赛战报:(括号内为种子选手排名及非种子选手国籍)



男单:

陶菲克(1)   2-0(15-4,15-12) 戈比昌德 (3)
罗尼(印尼)  2-0(15-10,15-5) 马烈夫 (4)

女单:

洪青梅(3)  2-0(11-0,11-4) 李敬元 (1)
谢杏芳(中) 2-0(11-0,11-2) 岩胁史 (日)

男双:

李万华/钟腾福(1) 2-0(15-12,15-6) 陈甲亮/安东尼斯(印尼)
吴俊明/迈那基(印尼)  2-0(15-13,15-1) 伊曼/卢鲁克(印尼)

女双:

陈晓娴/许一敏(印尼) 2-0(15-5,15-4) 李敬元/郑在喜(韩)
林敬珍/李孝贞(2) 2-1(15-7,9-15,15-13) 罗西/蒂雅(印尼)

混双:

阿贡/埃玛(1)	2-0(17-14,15-3) 特里古斯/维达(印尼)
班邦/许一敏(2)	2-0(15-11,15-12) 桑托索/埃妮(印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中国女单选手奋勇杀入四强 (2000/11/4 11:43)
全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北京震昊客场失利 (2000/11/4 05:38)
中国羽毛球队作出重大人员调整 (2000/11/3 13:37)
图文-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印尼混双淘汰韩国对手 (2000/11/3 09:28)
羽毛球亚锦赛 罗毅刚失手陈郁进前八 (2000/11/3 09:20)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