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莱比锡女网公开赛决出四强 库尔尼科娃艰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2:1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3日专电(记者王东) 莱比锡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比利时的金.克莱斯特尔斯、法国的娜.托齐娅、俄罗斯的里肖夫采娃和安.库尔尼科娃杀入四强。

  17岁的克莱斯特尔斯同澳大利亚的叶-多基奇之间的比赛是一场小将之间的交锋,打得非常激烈。多基奇以6:4先拿下首盘,克莱斯特尔斯以6:2还以颜色。决胜盘的争夺更为激烈,一直打到抢七局,克莱斯特尔斯最后才以7:4获胜。

  俄罗斯的库尔尼科娃是在战胜了保加利亚的玛.玛列娃后进入半决赛的。两盘的比分也很接近,为6:4和7:5。法国的托齐娅以4:6、6:0和7:6(7:2)击败奥地利的芭-舍特。

  明天半决赛的对阵为:托齐娅对里肖夫采娃,库尔尼科娃对克莱斯特尔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球-张德培斯图加特遭淘汰 四强席位各有其主 (2000/11/4 11:15)
2000年度香港公开硬地网球赛今日开战 (2000/11/4 08:31)
全国网球俱乐部联赛 北京天鸿今战成都 (2000/11/4 05:33)
加拿大魁北克贝尔网球挑战赛第二轮结果 (2000/11/3 17:51)
斯图加特大师网球赛 4种子选手赛后大吐苦水 (2000/11/3 09:59)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