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应氏杯-众人评说常李昨日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0:59 成都商报

  宋雪林(五牛围棋队总教练,职业九段):这盘棋双方咬得很紧,但最后常昊出了昏招,将胜利拱手送给了对手。看来,常昊的心理负担还是太重了。

  邵炜刚(职业九段):常昊过于追求棋局的完美,因而出了“大勺子”,如果简单应对就肯定赢了。

  聂卫平:第一盘棋常昊下得确实不太好,输棋也在情理之中。第二盘棋刚开始给我的感觉是常昊一定能赢下来,后来听别人说他输了,我感到很震惊。接下来的比赛客观地说常昊凶多吉少,形势不太乐观。但我还是会给他鼓劲的。

  陈祖德(中国棋院院长):今天这盘输了,蛮可惜的。但是我们还是要承认李昌镐确实很厉害,如果换了别人常昊可能早就赢了。比赛中虽有机会赢李昌镐,但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到与对手的差距。常昊连扳三局的可能性很小,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赢一盘。(朱可欣、张旭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应氏杯-颤抖的棋谱 天意安排的结局 (2000/11/4 10:19)
应氏杯-风云变幻讲棋场 (2000/11/4 10:13)
应氏杯-常昊的“利多斯特”--贾知若 (2000/11/4 10:02)
应氏杯-专家点评常昊最后的败着 (2000/11/4 09:56)
应氏杯-从未有过的痛苦--记常昊痛失好局之后 (2000/11/4 09:51)
应氏杯围棋赛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