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省队向农运会赠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0:50 天津日报

  本报绵阳11月3日电 参加全国第四届农运会的台湾省河洛农民体育队,今天下午在绵阳体育中心举行向农运会组委会赠旗仪式。

  黄金雄队长郑重地将“台湾省河洛农民体育队”队旗和有全体队员签名的“两岸积极不断交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锦旗赠送给组委会,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副秘书长方抚时代表组委会接受了这两面旗帜。

  黄金雄说,农运会是祖国对农民、农业非常重视的表现,1992年他曾率队参加了在湖北孝感举行的第二届农运会,上届他因故未能成行,感到很遗憾。四年后,他还将去江西宜春参加第五届农运会。

  参加本届农运会的河洛农民体育队共40人,其中运动员17人,他们都是自费来的,为的是促进两岸交流。他们参加了田径和象棋的比赛。

  曾经是橄榄球运动员的黄先生是台湾省河洛文化基金会的副董事长,此行他还将考察祖国西部的投资环境。杨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四届农运会花絮-博克场上的趣闻 (2000/11/4 08:25)
第四届全国农运会奖牌统计(截至11月1日) (2000/11/2 15:02)
农运会第二天 广东添四金 (2000/11/1 18:24)
农运会上又夺4金 北京团金牌总数继续领先 (2000/11/1 17:52)
农运会-民间风筝艺术家冷世祥 (2000/11/1 17:17)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