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11月4日在香港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08:29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三日电(记者卢峰)“亚洲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四日在此间拉开序幕,大会动用四百吨沙在香港闹市旺角麦花臣游乐场模拟沙滩比赛用地,以在香港推广沙滩排球。

  为期两天的比赛共有来自中国内地、日本、菲律宾、泰国、越南、澳门和香港等地的沙滩排球好手参与。为了比赛顺利进行,大会特别改装原有的硬地足球场作为比赛之用,选手在试用场地后均对此表示满意。

  香港排球总会会长许晋奎表示,大会的安排显示香港人做事的应变能力,比赛除了唤起香港人对体育的关注热情外,也再次表明香港申办二00六年亚运会的能力和决心。

  沙滩排球自一九九八年泰国曼谷亚运会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以来,亚洲各国沙滩排球水平日益提高。香港排球总会将这次比赛视为明年七、八月间再次主办世界女子排球大奖赛的前奏。(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脱钩” (2000/10/19 20:23)
首届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将在广东茂名举行 (2000/10/13 07:16)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