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为南方喜足球--伏明霞进军娱乐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7:13 青年报-球周刊

  征服美国《时代》周刊记者的那个“最迷人的笑容”再次挂在伏明霞脸上的时候,我们发现,这笑容里除了超凡脱俗的灿烂外,还多了些青春女孩的天真。

  近日见到伏明霞,她看上去仍然是个好胜的姑娘,可她私下告诉我,她是带着一份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心,退役后再复出的。“我爱跳水,但复出时我考虑失败比成功多得多。毕竟停止训练两年,要想战胜对手不容易。但我想,只要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只要在奥运会上是中国人获胜,我都很高兴。”伏明霞用她平静的笑容,告诉大家,她已经是个23岁的大姑娘了。

  既然是大姑娘,当然免不了被感情纠缠,更何况是位奥运冠军。于是伏明霞的平静,被近来网上沸沸扬扬的新闻搅乱了。在新闻发布会上拒谈个人问题的明霞笑着对我说:“网上有新闻说我要结婚了。我根本没有出嫁的打算,他们就先把我给嫁了。”伏明霞说除了跳水外,她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并不是足球,而是羽毛球网球。然后她悄悄对我说:“可惜我打得很臭!”

  结束全国各地的庆祝活动之后,伏明霞将到法国为北京申奥助阵。今后呢?她谨慎地说:“是否参加明年的全运会和4年以后的雅典奥运会,我还没想过。”据说,日前刘德华斥巨资建立跨国娱乐王国,为拓展旗下业务,更亲力亲为四处网罗人才。除了早前公开的关淑怡及林家栋外,他更向多年好友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打主意,努力游说这位中国体坛明星加盟,一同迈进娱乐圈。据悉,伏明霞已被华仔诚意打动,有意与其签约!

  不过,伏明霞的教练于芬,对伏明霞加入娱乐圈就表现得不太支持。于芬说:“我不觉得她会考虑退出,我相信她进军娱乐圈只是宣传性质,不是决定。”“我觉得她不大适合做娱乐圈,她没有上过正统的艺术学院,她的形象乖,像个小女孩,难有适合角色让她发挥,她做配角也没有意义。”但她也认为伏明霞如真的想入娱乐圈,亦可试试。

  事实上,伏明霞加入娱乐圈亦受到多方面压力,包括她与北京国安队队员南方的恋情,虽然南方多番表示,两人的事业距离不会影响感情,但他曾透露,自己觉得队友高峰与那英相恋压力很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未加盟先叙旧 刘德华请伏明霞吃饭(附图) (2000/11/03 15:23)
伏明霞进军娱乐圈 教练、男友有话要说 (2000/11/03 11:35)
田亮、伏明霞成演艺界“新宠” (2000/10/31 14:17)
伏明霞对与刘德华签约一事三缄其口(附图) (2000/10/30 10:59)
奥运冠军伏明霞再提退役 (2000/10/25 13:40)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