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名小辈口若悬河 “泰森第二”扬言击倒刘易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5:05 新浪体育

图阿 刘易斯

  即使是拳击圈内人士,也没有多少人知道图阿的名字,但是这个外型和打拳风格都酷似泰森的家伙突然间“火”了起来,原因就是他将成为世界冠军刘易斯的下一个对手。北京时间11月12日,拥有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和国际拳击联合会(IBF)两个世界冠军头衔的刘易斯将在拉斯维加斯迎战新西兰的大卫-图阿。

  而昨天图阿就召集了一帮记者开了一个“打气会”,在会上图阿以第三人称的方式着实把自己吹嘘了一番,让人多少感觉他是在给自己壮胆儿。图阿说:“那个叫图阿的家伙已经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大卫-图阿的风格没有什么秘密,很简单,你就是找不到图阿,然后他会突然间跳到你面前,狠狠地在你脸上揍上一拳。”

  然后图阿也对刘易斯来了一番品头论足,他说:“刘易斯吓唬别人可以,可别指望能吓倒我。我不是博萨,我也不是格兰特。”图阿这里指的是刘易斯的前两个对手,博萨与格兰特都被刘易斯轻松击败。

  在展望与刘易斯的比赛时,图阿口气更大,他说:“图阿从来就不是那种依靠点数击败对手的拳击手,在他的头脑中,只有击倒对手才算赢。”

  身高只有的图阿头发倒挺长,足有5英寸,即使如此,在大个子刘易斯面前他还是矮了许多,所以图阿的教练最近两个月一直在指导他进行近体肉搏,同时他们还深信裁判不会让刘易斯的长胳膊搂着图阿不放。尽管图阿吆喝得挺响,但是相信刘易斯不会让他占多少便宜。(麦克 发自拉斯维加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阿为挑战刘易斯做准备 (2000/05/17 07:45)
新西兰拳手图阿起诉IBF (2000/01/22 15:56)
泰森纽约探营 观看刘易斯赛前热身 (2000/11/01 11:50)
拳坛“一哥”刘易斯呼吁:泰森请留步! (2000/10/27 17:42)
让我来打破泰森神话--刘易斯牛气十足 (2000/10/26 08:50)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