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羽毛球亚锦赛 罗毅刚失手陈郁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9:20 新浪体育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11月2日进行了男子八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陈郁以2-1淘汰泰国对手进入八强,而名气较大的另一名中国选手罗毅刚败在新加坡选手拍下,无缘八强。

  在昨天的比赛中,陈郁第一局先以16-17惜败,但是他的情绪并未受到影响,第二局发挥了水平,以15-3轻松拿下。第三局陈郁再接再厉,以15-9获胜,最终他淘汰了泰国对手阿努塔,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4号种子印度名将戈比昌德。罗毅刚的这场比赛也成为男单16强比赛中唯一的一个冷门,本来夺冠呼声很高的罗毅刚大意失荆州,竟然以6-15、15-7,13-15不敌新加坡的罗纳德-苏西洛。苏西洛本来是印尼华侨,目前为新加坡效力,21岁的苏西洛目前还在新加坡一所大学读书。另外,其他男单主要选手如印尼的陶菲克、马来西亚的杨福景等都顺利晋级,种子选手中被淘汰的除了罗毅刚还包括韩国的李炫一。

  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谢杏芳以11-2,11-7淘汰了中国香港的林婉婷,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中国台北的詹雅玲。女单比赛昨天爆出一冷门,21岁的日本新秀岩胁史以13-12,11-9拼掉了2号种子印尼的刘沁薇。除了刘沁薇之外,其他3名种子顺利进入8强,其中,东道主印尼在8强占了3席。

  在男双1/8决赛中,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最佳双打钟腾福与李万华表现神勇,他们轻松淘汰了印尼的哈迪与安德烈斯,进入八强。在女双比赛中,印尼队有5对选手进入八强。本届比赛将于11月5日结束。 (苏莱曼 发自雅加达)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罗毅刚等三名中国选手晋级 (2000/11/02 13:03)
图文-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雅加达挥拍开战 (2000/11/02 12:23)
多图:叶钊颖张宁获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冠亚军 (1999/10/26 01:39)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