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找钱难 转会难 请贤难--排球联赛越办越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6:23 北京晨报

  新赛季的女排联赛下月初即将开始,男排联赛也随后揭幕。由于各种条件所限,迈入第五个年头的中国排球联赛仍然举步维艰,难有大的变化。据中国排协竞赛部负责人介绍:至今多数俱乐部连赞助商都没找到。像北京队仅靠国家拨款和排协的收益分成来维持基本活动。

  鉴于往年球市不好,中国排协今年授权各俱乐部承办主场比赛,以发挥俱乐部的主动性,但情况并不乐观。一些俱乐部还没有专门负责主场经营的人员,俱乐部在主场包装、宣传、票房运作上投入不多,市场运作的手段也不高明。北京队甚至将主场移到了秦皇岛。四川队也将主场由成都移到了绵阳。

  职业联赛的重要标志是人才的有序流动,但开赛在即,排协接到的转会报告仍寥寥无几而且也没有外援和外教加盟。俱乐部称,这是由于各省市面对全运会成绩的压力,控制了球员的流动,想转会也没机会。与足球、篮球相比,中国排球联赛仍属于“闭门联赛”,活力还远远未培养和激发出来。(何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排球不计划请外籍教练 (2000/10/31 09:19)
沙排和室内排球不能兼项 迟蓉/熊姿进退两难 (2000/10/25 16:01)
沙排与室内排球分家 迟蓉、熊姿去向未定 (2000/10/20 08:29)
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脱钩” (2000/10/19 20:23)
国家排球队帅位不会向外籍教练说“NO” (2000/10/17 09:17)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