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今晨鸣枪 中国队力争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6:31 新民晚报

  本报丽江今日电 玉龙雪山秋风送爽,千年古城笑脸迎客。第四届“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今天上午在风景如画的云南丽江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24路越野高手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一争高下,争夺20万美元的总奖金。

  本届七星越野挑战赛是历年来赛道最长、海拔最高、难度最大的一次比赛,共有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芬兰、瑞典、日本、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96名选手参加角逐,其中不乏刚刚参加完悉尼奥运会的铁人三项赛高手。

  参加本届挑战赛的中国七星、上海之星和北京挑战之旅三支队伍同样引人注目。中国七星队通过在云南大理40天的集训,目前状态良好,队长臧海波表示,有信心在今年更进一步,争取超过上届第5名的名次。上海之星队的魏巍、朱杰、王蕾、董春霞四名选手也跃跃欲试,目标是挑战自我,不断进步。谢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选手角逐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2000/10/25 06:40)
奥运顶级选手将参加“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2000/09/11 14:31)
“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今秋再设英雄宴 (2000/07/27 13:27)
图文: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中国队全家福 (2000/07/14 16:44)
中国队以全新面貌迎接2000年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2000/07/14 11:29)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