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农运会第二天 广东添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8:24 羊城晚报

  第四届全国农民运动会昨天进入第二天,共产生了35枚金牌,广东代表团夺其四。

  龙舟健儿昨天再次扬威三江,广东男女队分别以绝对优势夺得男、女子500米直道竞速比赛的金牌。风筝赛的6块金牌被六个省市的运动员瓜分,其中广东的梁汝兴以94.07分获大型板子类冠军。武术昨天产生金牌7枚,结果广东的钟堪庆在男子南拳决赛中,以9.23分与吉林的高凤春并列第一。昨天的女篮半决赛在广东与广西队之间进行,结果威震神州的广东均安女篮以86比70击败对手,昂首闯入今天与四川队的决赛。(尹为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农运会上又夺4金 北京团金牌总数继续领先 (2000/11/1 17:52)
农运会-民间风筝艺术家冷世祥 (2000/11/1 17:17)
第四届农运会出现最大龙类风筝 (2000/11/1 16:20)
农运会首日决出二十八枚金牌 (2000/10/31 22:47)
喧闹的西塘--农运会龙舟赛侧记 (2000/10/31 17:37)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