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加西伤愈复出杀入斯图加特网球大师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9:31 新浪体育

  德国斯图加特11月1日消息,久疏战阵的美国选手阿加西在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早早出局后,时隔两个月后终于在本年度大师系列赛的倒数第二站斯图加特公开赛上重返赛场,而且用一场轻松的胜利庆祝了自己的复出,他当地时间星期二以2比0(6比4和6比2)轻松淘汰了托马斯-约翰松。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选手库尔滕也闯关成功,同阿加西一道携手跻身第三轮。

  1999年年终排名世界第一的阿加西在本场比赛中鲜遇对手的威胁,他首盘第9局破掉对方的发球局,这是该盘起决定性的一局,从而取得了5比4的领先,然后在自己的发球局拿下第一盘。第二盘阿加西虽然头两局系数告负,但接下来六局均高奏凯歌,结束了全场比赛的争夺。

  阿加西承认自己在比赛中稍微有些紧张,他说:“我有一阵子在比赛中感到紧张,但取得首盘的胜利后我就放松多了,我感觉自己已经完全适应过来,只是有些生疏而已,总体而言我非常满意。”阿加西去年夺取了法国和温布尔登公开赛冠军后实现了集四大满贯于一身的夙愿,今年年初再夺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但整个夏天都非常不顺利,先是在自己卫冕的法国和美国公开赛第二轮即早早出局,而在美国公开赛期间他透露自己的母亲和姐姐均患了乳腺癌,因此失去斗志的他退出了悉尼奥运会的比赛。

  两度法网冠军库尔滕凭借两个抢七局的胜利,也以7比6(10比8)和7比6(7比1)击败了埃斯库德,闯入了第三轮的比赛。此前赛会二号种子库尔滕在过去三次交锋中从没有战胜过对手,这回赢得也不算轻松,他用完自己的第二个盘点才拿下首盘,第二盘中被对手破发一局,一度落后,但第10局将比分扳成5比5平,随后迫使比赛进入抢七,并轻松取得抢七局的胜利。

  库尔滕已经在ATP冠军争夺战排名中高居榜首达15个星期了,他今年夺取了四项冠军头衔,其中好的征兆是他早先已经在德国取得了汉堡大师系列赛的冠军,他充满雄心壮志地说:“我的目标是在年终排名世界第一,因此接下来5个星期对我而言非常重要。”

  两次卫冕冠军克拉吉塞克虽然属于室内大力发球高手,但他的好运没有继续,他以0比2(4比6和5比7)输给了8号种子、澳大利亚小将休伊特。张德培又赢了,他以2比1(1比6、7比5和6比0)淘汰了7号种子克雷切亚。两位大力发球手鲁塞德斯基和菲利普西斯也进入了第三轮,格罗斯恩在第一轮中发挥十分稳定,以2比0(6比4和6比2)轻取外卡选手、奥运男单银牌得主德国的哈斯,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以下为斯图加特公开赛第二轮的重要场次结果(人名前数字表示种子排名):

  2-库尔滕7-6(10-8)和7-6(7-1)击败埃斯库德

  4-阿加西6-4和6-2击败约翰松

  张德培1-6、7-5和6-0击败7-克雷切亚

  8-休伊特6-4和7-5击败克拉吉塞克

  12-菲利普西斯6-3和6-3击败克莱门特

  鲁塞德斯基6-2和6-3击败16-普尔塔

  沙尔肯6-1和6-3击败博特。(剑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阿加西进入斯图加特网球大师赛第三轮 (2000/11/01 08:42)
美国奥运再受重创 金牌女郎步阿加西后尘(附图) (2000/09/09 22:46)
阿加西、科尔滕退出奥运会网球比赛 (2000/09/07 06:24)
美网第四天大爆冷门:阿加西失落而去 (2000/09/02 06:57)
图文:美网爆冷 头号种子阿加西被淘汰 (2000/09/01 07:43)
斯图加特网球大师系列赛 张德培首轮艰难闯关 (2000/10/31 10:30)
图文-张德培进入斯图加特网球大师系列赛第二轮 (2000/10/31 08:54)
图文-斯图加特大师赛 鲁塞德斯基首轮轻松过关 (2000/10/30 23:49)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