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约侨团向总领馆呈交支持北京申奥万人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7:19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纽约十月三十日电 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及其他侨团的领袖,今天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向张宏喜大使呈交支持中国申办二00八年奥运会万人签名红绸。

  中国体育健儿在悉尼奥运会上一举夺得二十八枚金牌,纽约侨学界欢欣鼓舞。为了支持中国申办奥运,表达海外赤子的爱国热忱,他们于本月先后四次在纽约华埠、法拉盛和布碌伦向市民征集签名,结果一万多中外人士踊跃签了名。

  张宏喜大使在呈交仪式上说,纽约华侨华人及美国友好人士签名支持中国申办奥运,是一件很有意义的工作,充分体现他们对中国的友好和热爱。

  张宏喜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举办奥运会奠定了充分的物质基础和良好条件。在一个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举办奥运,不但是中国人民的心愿,也是所有华夏子孙的心愿。

  纽约侨团还将一个刻着“万众一心”的纪念牌送给中国申办奥运机构。(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四届农运会组委会致信支持北京申奥 (2000/10/31 08:06)
北京申奥委员会增设环境生态部 (2000/10/30 14:19)
第四届农运会致信支持北京申奥 (2000/10/30 14:16)
北京申奥请出重磅人物 成龙张艺谋下场推太极(附图) (2000/10/27 08:16)
声援北京申奥 阿拉善左旗要根治沙尘暴 (2000/10/27 07:30)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